Dullahan

我会反过来斩断这个世界的脖颈。

【闪蝙】【鸟蝙】【点梗】甜食

和标题一样是甜食!
  @医官吹
还有个朋友她ID我搜不出来_(:з」∠)_
不会写甜饼球轻拍_(:з」∠)_
ooc预警!ooc预警!觉得ooc的,呐这是我的预警不好看完又打我啦_(:з」∠)_
以前:我!王哥!就是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写甜!不会就是不会!
现在:啊小甜饼真香

01.

    “蝙蝠!有发现镜像大师的痕迹吗?我追踪他到哥谭然后我想想找你应该比较好然后——”闪电侠突然停住,然后从喉咙里挤出一声惊叹:“WOW。”

    蝙蝠侠正一边在电脑前啃着小甜饼一边查找资料,听到他的声音,只是点头应了一声“嗯”,又继续投入到他的工作里去了。

    夜翼对着巴里的方向挑挑眉,调侃道:“老头子居然不允许我边喝可乐边写作业。”

02.

    不管怎么说镜像大师的case已经了结了。在这过程中巴里还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加入联盟也这么久了,虽然说自己拥有可以在瞭望塔吃零食和不打招呼就可以到蝙蝠洞还不会被骂的特权,但是他还是厚颜无耻地觉得他吃了太久的亏了。你仿佛把自己当成和蝙蝠本来就是一家的人了!他自己开着玩笑,不过他内心不平确实是事实。

    他居然现在才知道老蝙蝠是吃得甜食的。

    由于蝙蝠侠一贯“黑夜恐惧”的作风,他只好紧紧捂住自己想给他安利西海岸某甜品店/女王冰淇淋/中心城甜甜圈/星城奶昔/……的小心心远远观望。

    毕竟蝙蝠侠不能ooc嘛,而且他家的小鸟们似乎都emmmm很排外嘛,如果安利不成功反被嘲就很尴尬了。

    在自己爱慕的人面前被他家人嘲超级窝火。
   
    不过说回来我们闪电侠呢脾气也还是很好的。

    于是在笃定了蝙蝠百分之八十会吃下自己安利之后他就开始动身去西海岸给蝙蝠侠带黑森林蛋糕了。

   
03.

    “蝙蝠!蝙蝠侠!我给你带了……”闪电侠又像一道红色旋风,一路闪电带火花窜进了蝙蝠洞,蝙蝠侠依然没有回头,不过现任罗宾却转过身带点傲慢意味的审视地仰着头打量他。

    woc,为什么这个小恶魔好彩不彩在这里啊。我本来想的是就我和蝙蝠两个人一起好吗(´;ω;`)←这是闪电侠的内心。

    “怎么啦,下次别一惊一乍的。”蝙蝠侠坐在自己座位上没有回头,然而巴里能听得出他的语气是嗔怪的,并没有责备的意思。他又松了口气,接着咽了口唾沫。

    妈妈这个人超好的请您保佑我追到他啊qwq

    “咳咳,那个你工作很辛苦吧,我给你带来了西海岸那家好有名的甜品店的黑森林蛋糕和抹茶慕斯还有他家也很好喝的特调香草饮料不尝尝吗(´;ω;`)”

    还没等布鲁斯答应,达米安就已经势如风卷残云地把两块蛋糕都塞进了自己嘴里毫无形象地大嚼起来,棕色奶油和绿色慕斯沾着原本漂亮的巧克力的残渣粘在他的嘴和脸颊上,看起来很邋遢。

    闪电侠的心痛到无以复加。

    这是老子给我喜欢的人辛辛苦苦排队买的啊!不管他吃不吃我都是给他买的啊!你这个小鬼你过分了啊!

    “达米安,这样很没礼貌,我希望你能向闪电道歉。”布鲁斯皱着眉头严肃地说。

    谢谢你布鲁斯,我不气啦。脾气好的闪闪得到了莫大的安慰,马上心情就好了。“没事,小孩子嘛比较排外,还有一杯香草饮料你尝尝——喂!”

    “吸溜”达米安已经把饮料喝完了。“你带来的甜点太干了,而且饮料太甜了,我不认为父亲会喜欢其中任何一者。”

    我同你讲你不好逼我的啊。我不打小孩的啊。

    “达米安!”蝙蝠的语调已经带威胁调了,不过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是他无奈的一种手段。

    “tt,父亲你要小心外面来的人。我要去练习了,他带来的东西太甜,容易产生多余热量。”达米安于是背起刀就跑。

    这个臭小鬼啊啊啊啊━┻︵╰(‵□′)╯︵┻━┻

    “很抱歉……这孩子就是这样。”布鲁斯摘下面罩望着他,“下次你再带食物来我一定会品尝的。”

    “QWQ”

    “……我相信你带来的东西会很好吃,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经常带一点过来,就算我不吃,还有提姆帮我解决。你知道,他这个人吧……”

    我知道,红罗宾经常因为工作太久急需热量而饥不择食是吧,我懂我也理解,没事你愿意我带东西来我已经很高兴了qwq

    “我会的!”巴里这样答应了,趁着蝙蝠侠还没有重新投入工作,想给他一个抱抱。

    “喂!莫以为我走了你都可以对我老豆动手动脚啦!”达米安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蝙蝠电脑层上方的走廊层大喊起来。闪电侠尴尬地刹住脚。

    可恶我记住你了小鬼 ̄へ ̄

04.

    第二次闪电侠依然闪电带火花地跑到了蝙蝠洞,只不过这次他学聪明地没有大喊,而是先停在主室入口勘察敌情。
   
    这次他看到夜翼扛着他的俩根棍和蝙蝠侠唠嗑,然而后者并不想理他,因为他正忙着往蝙蝠电脑的资料库手动输入新信息。

    “好吧,布鲁斯,你也不是一天到晚都有事吧,工作狂。”他轻笑,“好吧,我们都知道你会说什么:‘罪犯从不休息’。”还刻意学了蝙蝠口吻,蝙蝠侠依旧一言不发地录入。

    “——好吧,好吧,”夜翼晃了晃头,朝旁边走了几步,“那我们来随便看看——”

    “布鲁德海文没有你需要管的地方吗?”有人这样不咸不淡地嘲讽着。好极了,还有一个红罗宾,不过所幸这两个都不是什么高危项目,他对于他今天要带给布鲁斯的蓝莓奶昔和芒果奶盖也很有信心,况且闪电侠刚才还接收了夜翼一个“我懂你,你放心”的眼神,果然放心很多呢。

    “布鲁斯!”他瞅准时机——啊好像也没什么真正好时机可言了,总之他就窜了出来,“我带来了奶昔和奶盖!”他把饮料往前一递“没漏哦!”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蝙蝠侠捏捏鼻梁:“好吧……”

    “qwq不要那么勉强嘛”

     “……”蝙蝠侠摘下面罩,打算接过饮料:“巴里,饮料呢?”

    “当然是在我手上啦!等等它们不在我手上吗——”巴里低头一看,饮料果然不见了。再朝四周看看,夜翼和红罗宾已经一人一杯了。

    夜翼你这个叛徒!!!在少正和沃利玩得那么好,刚才还和我交换眼神,骗得我还信任你结果你却干出这种事(;´༎ຶД༎ຶ`)

    还有红罗宾你个乖仔看不出来啊你,和夜翼合谋搞我啊。不过说你饿疯了也情有可原哈。巴里想起以前自己熬夜写论文差点把自己饿晕的时光。蓝瘦。

    所以说他们是怎么做到在世界最伟大侦探和最快的人的眼皮底下把两杯大号饮料悄无声息拿走的???

    男人为了抵御情敌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包括原本不在他们能力范围内的事。

    然而巴里可能还得要过一段时间才能领会到蝙蝠家的四个小子全是他的情敌的事实。

05.

    “qwq”

    “……下一次如果我有空,你看看安排一下,我们一起出去吃甜品。”

    我不是幻听吧我我我我我的追求对象答应我发展了啊啊啊啊!!!(喂他没答应你发展到那方面啊)

    总之对于巴里·艾伦来讲这就是把爱豆发展成恋人的重要环节啦。

    于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布鲁斯戴着墨镜贝雷帽格子围巾,身上一件长长的棕色呢子大衣扣得严严实实,一路上招来许多行人侧目。

    穿着大裤衩子二溜子背心的巴里感觉无语。

    现在是大夏天Mid July啊哥们你怎么看怎么像个卧底啊啊啊啊!

    好吧,出于布鲁斯的身份太引人注目,这个可以理解。

    搞得好像你大夏天裹得像个棕熊就不引人注目了啊!

    你都被白毛挑染非主流跟踪了啊喂!

    巴里的内心不断发射弹幕。

    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要提醒布鲁斯?他会难堪吗?老天这也太尴尬了而且布鲁斯可是蝙蝠侠啊他不会照顾不好自己的而且被变态跟踪十分难受所以还是不告诉他好了!可是不告诉他又觉得对不起他……巴里内心的小闪闪开始扯着头发打滚了。

    当他正在不停作复杂心理斗争时,布鲁斯突然停下了。

    “杰森,我知道你在,出来吧。”

    woc这俩人原来认识吗?不会有什么私怨吧?日日日好难得和布鲁斯出来一次,今次又系边个扑街碍我,信唔信我打柒死你——【注一】

    那个人从暗处走了出来。

    “好久不见,老头,”他故意把布鲁斯从头到脚打量一遍,“和你的小男朋友出来逛街?”

    巴里瞬间脸红到耳根,说不出一句话。布鲁斯回答道:“好久不见,杰森你不必这么阴阳怪气。”杰森随意地摊摊手,走到布鲁斯旁边。十分钟之后,他们三个都没有一个人说一个字。

    巴里这才反应过来那个白毛就是红头罩。尽管他听说过杰森的事而且非常为他惋惜,他一个外人也不好多问多讲,然而这气氛也太鬼死尴尬了。巴里想。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中心城?”布鲁斯问。

    “小崽子难得发短信给我,说你惹上大麻烦叫我盯紧你。正好我又在中城有套安全屋喽。说起来,他专门和我讲过你今天的行动了,说我最合适侦察你的动向。话说为什么我的安全屋谁都知道啊!”巴里“噗嗤”笑出声,被杰森剜了一眼。

    “……”布鲁斯觉得他暂时还不能告诉杰森是他查到杰森安全屋再告诉大家的,这样多一个人多一分力,谁如果有空又在附近还可以催催红头罩回家食饭啊嘛。

    “……今天有兴趣一起吃东西吗?”

    “拒绝健康食品,拒绝达米安。”

    “……我没有让你一定要回家,就和我一起在外面吃意下如何?闪电侠带路,我们去中城那家——绿茵咖啡厅?应该是吧。”他确认性地望向巴里。巴里快乐点头。

    “可以啊老头。”杰森语气发酸,“挺会吃的嘛。”

    “你嫉妒啦。”布鲁斯亲昵地靠在杰森旁边搂着他的肩。杰森虽然脸红得像处男,手却像地铁咸湿佬【注二】一样慢慢攀上布鲁斯的腰。

    个麻甩佬【注二】。巴里无声无形哭泣。

    我也嫉妒啦,麻烦布鲁斯你也过来靠一下我。

06.

    巴里的内心波澜壮阔,甚至有点想哭。

    明明带着布鲁斯是想他和自己快乐甜蜜咖啡甜点二人世界的啊!

    为什么现在是我看着他和杰森快乐甜蜜咖啡甜点二人世界啊啊啊啊!!!啊???!!(;´༎ຶД༎ຶ`)
   
    巴里低头像要把把原味甜甜圈淹死一样摁在被他搅成一团迷之糊糊的焦糖玛奇朵里面,然后重新举到嘴边十分难过地咬了一大口。

    在他旁边,布鲁斯正吃着一个巧克力涂面甜甜圈,而杰森拿了一个草莓灌心。为了方便,布鲁斯摘下帽墨镜和格子围巾,露出了他辨识度极高的脸。

    所以你一开始穿成那样有什么用啊啊啊!不过好在那土气的大衣和一点都不高调的行事作风也很具迷惑性,何况中城人民一点都不八卦,嗯哼。

    但是布鲁斯和杰森的行为依旧在伤害好脾气的闪闪。

    你看看这两个人,哪有正常的关系纯洁的两个成年男子会做把相互自己甜甜圈喂到对方嘴里的事啊!

    还在争执谁的比较好吃啊啊啊!

    巴里难过得去了趟厕所,在隔间里面一边蹲一边怀疑人生。

    才不是因为作者想节省情节。所以巴里抬着他发抖的的胶脚【注三】出来时布鲁斯正一脸和蔼(?)老母亲微笑,而杰森脸都红到好似蒸虾都不好怪作者。

    所以说你们俩在我走开的时候到底做了啥啊!啊?!ヾ(༎ຶД༎ຶ)ノ"

硬是凑够的07.

    “巴里,你不舒服吗?”布鲁斯向泫然欲泣的巴里问。

    “没有……”没有就怪了啊!我三次想和你发展三次都被搅黄正常人都会感到不适的吧!!!ヾ(༎ຶД༎ຶ)ノ"

    “下次……我知道女王冰淇淋也很好吃啊,你们自己去,我不会跟着的,其他人就不一定了。”杰森嘟囔着。“我其实挺希望老头开心的。你这人还不错啊,我看过视频资料。”

    巴里瞬间看到了希望。

    这个世界上,果然还是好人比较多。

    “诶你也有了解吗?我也打算请布鲁斯吃来着——你们家还有什么其他难搞的兄弟吗?”

    “当然有了,”杰森玩笑道,“达米安一个人顶的上三个难搞的兄弟。”

    “我同你讲你不好蛤【注四】我的啊。”

    杰森噗嗤一声就笑了:“你在说什么呢?我当然是在膈应你啦——”一边凑到布鲁斯手边把他手里的一小块甜甜圈叼走含住,还舔了一下布鲁斯的指尖。布鲁斯虽然皱着眉头,依然看得出来他心里迷之喜悦。

    杰森我真系请你好好放低啦。【注五】

    “但是不要怪我没提醒过你啊,你以后都注意点饮食。”杰森又含糊地说,他刚刚点了一杯美式,喝了一口被烫到大舌头。

    “什么意思?”巴里挠头。

    “他就是希望你以后到庄园吃饭。”布鲁斯笑着撸了一把杰森的头,被杰森敲了一下手。“我知道,以后圣诞节你们一起来如何?”布鲁斯把杰森双手捏紧摁到自己腿上,杰森又像快熟的大虾一样扭吧扭把的脸红得不行。

    这是,这是终于被接纳了吗?巴里喜极而泣热泪盈眶。

    “你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啊,别人欢不欢迎还不一定呢。”杰森不知道和谁说话,反正巴里被吓着了,有点受伤。

    “没事,阿福很喜欢你,至于达米安他们也会欢迎你的。”布鲁斯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巴里却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寒颤。

         ——FIN.——

【注一】“柒”在粤语里面是个脏字来的,全句原意就是“这次又是那个天杀的的来搅我的事,信不信我他妈打死你——”
【注二】咸湿佬就是明显型猥琐佬,也就是咸猪手,在地铁火车经常见得到。温馨提示:见到一定要报警!那么这里麻甩佬就是闷骚型猥琐佬啦_(:з」∠)_不要觉得这怎么能骂人呢,我们广东人真的会用“扑街/死蠢”作为日常问候的_(:з」∠)_
【注三】“胶”在广东话里有“坏”“假”的意思,蹲太久都变成假脚了啦闪闪_(:з」∠)_
【注四】沪话,“吓”的意思
【注五】“请你好好放低”是个梗,在粤语里谐音“丢雷楼某臭嗨”(无法翻译)

请你们大家多夸夸我!我就会爆肝更新啦!(´°̥̥̥̥̥̥̥̥ω°̥̥̥̥̥̥̥̥`)

  

   
   

   

   

   

   

   

评论(29)

热度(51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