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lahan

我会反过来斩断这个世界的脖颈。

做了一个很惨的梦,贼意识流,准备写文了。
一开始看见老爷四肢都截去了,还斜着没了半个脑壳,我他妈急死。
许多人说,是我的错。老爷就说:其他人都和这一切没有任何关系。
接着就开始回忆受伤。
老爷在非洲处理化学物品交易,因为头上有伤口,半边被感染的头开始腐烂了。他联系不上自己人,脑袋疼到失去正常思考能力。然后当地人给他灌了一些有轻微麻醉和成瘾性的植物浆汁,把他的脑壳剃去半边。
他感到疼痛。可是他挺过来了。好像有一段出现这样子的文字“是你自己选择的,你永远愿意为此献身。”
他想这是被需要的。
他发现这是有纰漏的,可是他乐意如此。
他发现为了某种利益要把他的双臂夺去了。在某种用得到骨骼和血肉的地方。他向自己承诺一定会更好的。
他知道这一定是有纰漏的,可他未曾因此动摇。
他遇到一场爆炸,他失去了双腿。
他猛然发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失去了尊严与合理性。
他似乎一直在做被需要的事,因此他伤害了自己。在他实现自己价值的同时让自己失去了尊严。
什么是有意义的。
什么是对他有意义的。
有人要和他道歉。
他摇头,说:没有人是正确的。
他的意义本不应该只存在于他人当中。
事实上在他不断实现自己时,他已经毁灭了自己。
他从来没有跌倒。他把自己升华,他又放任自己沉沦。
没有人是英雄。如果不需要他的责任,他该将自己置身何处呢?他的意义不仅在于付出。可怜人让永恒的恶剥去了自己的骨肉,通过责任的实现,他成为了永恒。
可是他在哪里呢?他是残缺不全的。
哥谭的惊雷霹雳,那个黑色的怪物依然完好的站在雨中。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