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lahan

我会反过来斩断这个世界的脖颈。

存个想画的画梗

文案改自《少年维特之烦恼》,场景基本取自《黑暗骑士归来》与《超人正义联盟》第二季第十九,二十集。(醒醒你他娘你是个文手你不会画画啊)

唉,我的挚友已经离开人间,啊,我与他曾经相识!【年迈超人低头拿着白花站在黑伞间隙里淋着雨】【蝙蝠侠蹲在暗处看着送葬人群】
——我真想说:你是傻瓜!你在寻找人世间无法找到的东西!【超人想要听到熟悉的心跳】【年幼布鲁斯在井底朝上望,试图抓住蝙蝠的翅膀透进的光】
但是我曾拥有过他,那颗强大的心。【蝙蝠侠拉住超人伸出的手】
那个伟大的灵魂。【“克拉克,我想要你记住……”(黑归原场景,没有面罩且挂彩的老年布鲁斯揪起超人的领口)】
只要有他在,【背光,超人飞翔的剪影】【哥谭深夜,拿着望远镜蹲在滴水兽上巡视的蝙蝠侠】
我就觉得我比自己实际的境界高出很多,【蝙蝠侠站在明媚的蓝天下仰头】【超人漂浮在大气层外凝望地球】
因为凡是我能做到的一切,我都达到了。
【经典wf对站姿,两人都身着制服,站在自己城市的高处一点,披风角落交缠。】
我和他的交往,难道不是参杂最好的对望,最残酷的希冀,最奇妙的缘分,最坏的实现?
【(总结性话语,于是画面采用最温馨而平凡的相处画面,加回忆与阳光滤镜)布鲁斯和克拉克一起躺在麦田里,克拉克胸口盖一顶草帽,布鲁斯嘴里叼一根稻草,两人笑着对望。】
我永远忘不了他。我永远……【“那个打败你的凡人,那个对你来说唯一的人,那个人是我。我希望保留我的位置。”雨水淋湿布鲁斯的墓碑,墓碑最前面那束花署名克拉克·肯特】【蝙蝠侠站在超人纪念碑前,背景同样下着雨】
忘不了他的所有一切,包括我和他相关的所有。
【wf纪念马克杯旁边放着黑框眼镜】【黑手套里揉搓着红披风的一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