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lahan

我会反过来斩断这个世界的脖颈。

初中的我和小学的我的对比

1、对待更新的态度

小学的我:日更!努力更!为了让大家吃上粮不惜生命代价!

初中的我:爱更不更(。

2、对待赞美的态度

小学:谢谢夸奖!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qwq你真好太好了你的赞扬是我前进的动力呜呜呜呜

初中:谢谢夸奖!

3、对待粉丝的态度

小学:写一大段词儿,全部都是针对此人的特征,非常用心。

初中:感谢关注!

4、小学时的文风

简爱:语言洗练,感情丰沛真实 

其他短篇:咬文嚼字,追求细腻优雅的美感,感情丰沛 

5、初中时的文风:

飘:语言丰美华丽,喜爱使用新鲜的描写手法。

6、小学写作心境:

简爱:设身处地,考虑周全,周全到原来觉得处处不妥的地方现在再看起来简直不要太可爱。

其他短篇:同上。遣词造句和心理把握得不像一个小学生(不是我自夸,我回过头来一看觉得妈的我当年那么自卑觉得自己这不行那不好简直就是变相装逼)(再见)

7、初中写作心境:

飘:不再将自己代入,而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一边思考一边写下人物的心境,因此感觉一篇好好的文章就不是单纯的因为爱所以写下的故事,而是借着爱和故事给大家讲道理(。

8、对待负面评论的态度:

小学:语气温和地上前解释商谈,然后与该人交谈甚欢

初中:提出一个解决方案或者跟该人讲两句,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实施。

9、心态

小学: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是缺点

初中:同上,但是已经变得没心没肺所以可以不要脸的夸自己(喂暴露了)

总结:初中是个大染缸(文园中学:喂我们哪里对不起你了明明你已经不是当年的王哥了)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