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lahan

我会反过来斩断这个世界的脖颈。

【绿蝠】【应梗】Happy Ending

其实呢,我还没有收到大纲,所以对剧情理解可能和 @十方井 的脑洞有些偏差_(:з」∠)_还有就是我真的是死的,漫画好久没补了,背景忘得不知所云真的超级尴尬_(:з」∠)_ 请十方多多指点啊,因为我有些地方不太理解,可能造成的误差会让你有些失望。
但是你可以根据一下我写出来的东西的发展再来结合你原来的脑洞~ 如果实在偏太远我会重写。
预防针打好了吧?咱们开始?

第一章 part one

    蝙蝠侠知道爱德华是个聪明人。
   
    所以,之所以堂而皇之坐在韦恩企业的会议室,放任自己暴露在十几个摄像头下,从而引来楼下一大堆警察的包围,肯定是有原因的。    

    他就那样静静地,十指在眉心前面靠着,有序地顶在一起。这看上去使他像个十足的,老谋深算的罪犯。而他也确实是。虽说直接这样暴露了自己确实很奇怪——尤其是在正义联盟为了他还有其余一帮哥谭的罪犯自相矛盾僵持不下的时间。

    这自然是讲不过来的。

    除非其他地方没有事情发生。

显然的,就算是新闻业也可以给侦探提供有效信息。单凭新闻标题"The Riddler Comes Back With…?" [注释一] 就可以得知这是一起非典型,但是是老例子的团伙作案。并且,就那一群身强力壮的韦恩集团保镖,怎么看都不像是会被谜语人或者他那几个更擅长技术活的手下放倒的。

   这似乎成了一条定律——谜语人从不贸然向公众展现自己。若是他公然出现,似乎就一定会有超级罪犯从四处汇集,集体搞破坏,【划掉】然后占很长的集数【划掉】。不同的是卢瑟现在正在被押往瞭望塔与政府联合出资修筑的月球监狱的路途上。就让我们姑且相信他不会搞出什么名堂。

    似乎一切的一切都那么扑朔迷离。

    蝙蝠侠依旧保持着他冷酷严峻的蝙蝠作风。他隐蔽在韦恩大楼附近的一栋废弃建筑顶端,拿着高倍望远镜沉默地看着似乎被封在会议室厚重玻璃后面似的,一直保持着一种姿势,类似于被困在琥珀里的昆虫一样,一动不动的谜语人。

    爱德华忽然起身了。他缓慢踱步,走到玻璃前轻轻抚摸那层冰凉厚重的屏障,以一种可以说是专为心爱之人流露出的介于极致疯狂和温情脉脉的眼神没有焦距但有目的地扫视着。一瞬间,他们的眼光对个正着 。爱德华笑了。

    他知道他在这里。

    被他掐掉过无数次的通讯器又响起了。嘟嘟的刺耳提示音和对面传来的因设备破损而产生的嘈杂的电流声。考虑到那边可能遇见的凶险情况,他果断地按下了接听。

    "嘿,蝙蝠,"   那边传出了哈尔不正经的声音,"我想你大概知道这是个什么格局了。"     

    "说,地点。"    他在听筒一头凌厉地眯起藏在冰冷白色目镜后的双眼。

    "哦,你真是个老妖精。"    他能想象哈尔在另一头笑着摇头的样子。

    "范西特市,十万火急。"绿灯侠轻佻的声音难得严肃起来。

    这当然是一件性质紧急的大事。

    "Copy.Batman out."他回复道。

注一:原来十方发的脑洞是"the riddler is come back,too?"但是我总觉得不太对劲……
首先,不知道是因为懒得打大写还是语法错误,但是我得【根据我的记忆】科普一下:新闻标题属于特殊名词,需要给每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
然后原意是"谜语人也归来了?"可是总觉得不对劲_(:з」∠)_
英语好的,你们指点一下?

还有我很短小我知错!【跑】

评论(4)

热度(33)